烙魂

我是一位空吹的老萌新写手啦~希望大家多多关照鸭~你们的鼓励对我来说很重要呢。

主磕佣空曜施

(第五ID168222459 王者微信区ID曜仔QQ糖)

佣空--我的光40

    这一忙乎就是好几个时辰,等所有人状态安定下来已是凌晨四点多了。爱米粒再怎么厉害,她的身体也不是铁打的啊!此时的她精神状态极差,头阵阵的刺痛,已经是强弩之末了,感觉只要沾到床上就可以马上入睡。好在那些人都被她们从危险边缘拉了回来,她也能去眯一会儿了。想着,她虚晃着脚步拿起医疗用品,来到大柜子那儿要放置好。可能是大脑一直处于紧绷状态,身子也透支的缘故,她脚下一软就要栽倒在地上,手上的托盘也脱手而去。这时她后背撞在了一个宽厚的怀里,那人左手接住那倾斜的托盘,右手环住她的腰将她扶住。爱米粒头晕目眩了几秒,待她意识回归时耳边便感受到一道灼热的呼气。


    这是怎么了?爱米粒懵懵地扭头看去——洛奇离她太近了,刚刚为了稳住她的身子是直接拿身体去撑她的,所以爱米粒这一回头脸颊便擦过一个干裂的唇。皮肤被划过的酥麻感让她整个人一个激灵给清醒了过来。一团红云浮现在她脸上,她从没被一个男子如此近距离的接触过,立刻羞恼地挣开他的手向前走一步与他拉开距离。


    “你没事吧?”洛奇耳后根不被察觉的泛红,他故作镇定地问道。“你……”爱米粒红着脸凶他的话却说不出口,毕竟他刚刚是为了帮自己啊,抑制住乱跳的心脏,她一把拿过洛奇手中的托盘,道,“我没事。呃……刚刚谢谢你啊,如果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说着不等洛奇回话,快速拉开柜子的门,把托盘上的药品分门别类的放好。然后砰上门,逃窜似的离开了医务室。


    看着她一眨眼就消失在眼前的身影,洛奇挠了挠头。自己有那么可怕吗?跑这么快……没有由来的,突然他心脏砰砰跳的很快,脑海里全是刚刚搂住她时身体之间接触的感觉,和唇上掠过的细腻皮肤香软触感。他手握成拳锤在墙上,同时额头也向上磕。暗暗骂自己思想龌龊,她这种女子可不是自己能肖想的。她医术那么高超,怀着一颗仁心。之前在救治他队友时一刻也不含糊,争分夺秒地,一个人愣是把两个人的治疗量给完成了。怎么看她都像一位光天使一般的存在啊!


    而一路逃回宿舍的爱米粒,轻手轻脚地打开门走进去,尽量不去吵到玛尔塔。随后飞速爬上床,窝进被子里。她全身都有一种奇异的感觉就在后背贴在了洛奇的健壮的胸膛上时。她活到现在都没和男性这样接触过,就连阿泰也没。啊!这个人好讨厌啊!都不曾知晓他的姓名就被揩了油,奇耻大辱啊……在一番丰富的思想后,爱米粒再也斗不过瞌睡虫的骚扰了,迷迷糊糊就进入了梦乡。


——————————————————


    不出一个时辰玛尔塔就被生物钟搞醒了,见到爱米粒已经在床上合衣熟睡,她甚是心疼。小爱一定累坏了吧……想着,贴心的把她的闹钟关上,帮她倒好漱口水,挤好牙膏,对自己能帮她干些小事而得成就感满满。搞完自己的洗漱,就来到食堂吃饭。她那一桌队友每天都很早到,所以她一般总是最后一个入座的。阿泰等人并没询问她昨天去干了什么,看来奈布昨晚抵不住队友们的死缠烂打,已经一五一十地招供了呢。玛尔塔一想到这个不羁的少年会被几个男人逼得灰头土脸的,好笑的扬起嘴角。


    “咦?玛尔塔你想到什么了奥,怎么笑的那么开心?”斯克注意到了她的笑容好奇地问道。队友们也都看向她,等待她分享快乐,她也不藏着想法,道:“自然是你们昨天怎么缠着奈布了。”说着还看了奈布一眼。奈布俊脸一红,害羞地想着:不愧是她呀,这都能猜到。昨天可丢人了呢,千万不能给她知道!恶狠狠瞪了队友一圈,警告的意味十分明显。他们还不知道奈布喜欢玛尔塔,只当是他要维护自己的男性尊严没去多想什么。十分配合的,一位队员嬉笑着道:“奈哥人帅心善,在我们的央求下自然是说了呢,是吧,奈哥~”说着向他扬了扬眉,眸中尽是调侃,队员们也都纷纷含着“友善”的目光注视着他。


    这几十道目光令奈布回忆起了昨天的耻辱——十几个大老爷们特么竟然赤裸着上半身色诱他!那画面可太辣眼睛了啊,让他恨不得自戳双目。但这还不算最恶寒他的,让他不得不乖乖就范的是阿泰斯克还有几位不要命的把他扑倒在地板上压在他身上面,一个叠一个。还说若是他不说他们就一直压着他。他好端端一个1硬生生有了一种0的无助感……这可受不住了啊,当下只好认怂,把行动过程一边删减一边述说。队员们听得可嗨了呢,用看说书人的目光看着他,可怜他被折磨到凌晨一点多才能睡下去!


    奈布皮笑肉不笑道:“……呵呵是的呢。”如果把他那握着筷子青筋暴起的手给忽略,那还真是可信呢。玛尔塔信他们个鬼鬼,似笑非笑地道:“我还真信了呢。”那种暧昧的眼神搞得奈布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他们一群人有说有笑地吃完了饭,然后前去训练场接受每天必备的折磨。


    承受了这段时间的折磨,玛尔塔感觉以前的自己在耐力和格斗技巧上完全和现在的自己根本无法比较。记得刚刚来的时候她还打赢了奈布,看来他当真是让着自己的呢,可笑她那时还自豪了一下,丢人啊!


    在训练完毕之后教官又把奈布玛尔塔亚拉三人留了下来,只不过这次还有奈布小队所有成员。不用教官说他们也明白,是要下发奖励了。在教官牛皮哄哄的吹捧下,他们似乎意识到这次奖励有些大呢。果不其然,教官下一句话把他们惊着了:“企南首富的文瑟先生特地来我们军方谈合作,同时顺手支持了一下你们的奖励。所以这次,你们可以去滨海三日游,文瑟先生会替你们解决一切的费用问题。”接触到教官羡慕的眼光,奈布队员们知道此时绝对不假,都欢呼了起来。但奈布玛尔塔亚拉脸色不就那么好看了,他们现在怀疑文瑟已经知道是军方的人大闹他庄园了,现在不仅是一种试探,同时还可能对他们怀恨在心,在那里痛下杀手啊!人算不如天算,没想到刚刚逃离了狼窝又要进虎穴,他们可以放弃这个机会吗……当然不可以啊!要是放弃了,文瑟一定会起疑心怀疑到他们身上来的,上级也不会出卖他们,所以当下只能配合着演戏装无辜了!





开宝箱的前一秒还想着能拿多少碎片,结果后一秒……(⊙x⊙)


评论(20)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