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魂

我是一位空吹的老萌新写手啦~希望大家多多关照鸭~你们的鼓励对我来说很重要呢。

主磕佣空曜施

(第五ID168222459 王者微信区ID曜仔QQ糖)

佣空--我的光41

    这次定下来的有些仓促,明天他们变要出发了,于是教官在一番提醒后,就放他们各自回去整理行李了,但不知怎的,教官竟然将奈布继续留下。玛尔塔正想和他说文瑟和他长的很像的事,见他被教官留着,她便在转角处等他。“玛尔塔?你咋不走?”斯克发现玛尔塔站在那里不走了,好奇地问道。队员们与亚拉也不解地转头看向她。玛尔塔道:“你们先走吧,我找奈布有事。”


   ??!这句话像炸弹一样在他们心头炸开。我嘞个妈妈!看这架势,她不会要和奈哥表白吧?!她又不是不知道他是gay。可就这样还要与他表白,那一定是真爱!队员们心理活动巨丰富,看她目光变得敬佩与可怜。玛尔塔此时注意力不在他们身上也就没察觉他们的不对劲。不过其中的阿泰和亚拉便不是这么想了,他们可是知道奈布是喜欢玛尔塔的。顿时亚拉脸色变得极其难看,像吞了粪一般,他看着她的身影,拳头紧攥,随后愤愤转身大步离去了。队员们感觉到亚拉身上浓浓的醋意,很高兴他能吃瘪,与她告别后也就远远跟着亚拉回宿舍了。



    玛尔塔背部微倚着墙而站,刚刚训练完整个人处于虚脱状态,站久了会累的。过了一会,她没感到训练场那儿有什么动静,于是悄悄探出头看去,结果发现教官带着奈布远远走向有着地下一层的那栋楼。玛尔塔很是疑惑教官找奈布会有什么事,但现在对她来说最大的选择是留下来等他还是回宿舍。想起奈布昨天可以毫不犹豫地来救自己,玛尔塔心中动摇了。她叹息一口气,还是选择继续等着。她十分怀疑文瑟与奈布有什么关系,毕竟他们简直就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呢!但奈布不是出生在一个困苦家庭里吗?这真的好奇啊……


    教官带着奈布来到了那个“地下基地”,这一路上奈布都在想着为什么文瑟先生要见自己,莫非是知道自己火烧了他的庄园来要个说法的?可不管是草迷宫还是放火都是亚拉干的啊,这完全说不通呢。想着想着,他们已经来到了b1。奈布甩了甩头,脸上露出冷峻之色,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管他找自己有什么目的,只要他不伤害到玛尔塔一切都好说!


    教官带着他来到走廊尽头的一扇门前,拍了拍他的肩道:“看他的表情应该不是来挑事的,不用担心。”奈布点点头,推开了门。开门的“吱呀”声惊动了里面的人,他们转头看来——这时两张眉目有八分相像的面容对上了。


    奈布看到那张自己成熟后的面孔怔住了,呆呆地看着眼前的那个人。文瑟见到了奈布,脸上的表情堪称是欣喜若狂,他大步跑到奈布身边,握住他的肩,看着眼前比自己高出一线的少年,眼里泛出了泪花:“哈哈!我的孩子!我的孩子!你还活着真是太好了!!”


    奈布清醒了过来,甩开他的手,声音颤抖道:“你是谁?”谁都看得出来他是明知故问,但这么狗血的剧情发生在任何一个人身上都会说出这样的话。文瑟毫不介意,他慈爱地看着他道:“你是我的儿子啊!”奈布内心受到了极大的冲击,不停摇着头:“我是一个捡废品的老头捡来的……”“这就对了啊!你是捡来的,我就是你父亲啊!”文瑟笑着道。奈布呼吸十分急促,头脑有些眩晕,他跌跄地向后退两步,手扶着墙来稳住自己的重心。是啊,自己是捡来的呢……所以他真的是我的父亲?


    说实话,奈布在第一眼看到文瑟时就已经有了这个想法,只是,他并不想认文瑟。文瑟见他这样,心里又喜又悲,心疼道:“儿子,你一定是怪为父从小将你丢弃,过着那么艰苦的生活吧。跟为父回去,为……”“别说了,我并不怪你,还要谢谢你把我丢弃呢。”奈布抬起头冷声道,他一双深邃的蓝眸里流露出一抹冷冽的神色。文瑟接触到他的目光,心中一揪,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儿子,你这是……什么意思?”


    奈布就像是看陌生人一样看着他:“我不想知道你为什么抛弃我,但既然你这样做了,就不要突然出现干涉我的人生。我不欠你什么,在你抛弃我的时候我的命就是自己的了。还有,你的那些财产我也不稀罕。如果只是这件事的话我就先告退了。”他说着转身就离开。


    “儿子!”文瑟在后面急急叫他,可奈布一点反应也没的,路过门口目瞪口呆的教官身边,直直乘上了电梯。见自家儿子不肯人自己,文瑟气汹汹的对房间内另外一位脸上有着很长一条刀疤的中年男子道:“蒋子,你一定要把他从军队里开除出来,我的儿子怎么能上战场去送死呢!”被他称为将子的那位中年男子平淡地笑着道,并没有惧怕他的名号:“瑟瑟这是不可能的。奈布没有做什么出格的事我是不会把他开除的。再说了你怎么可能说你家儿子送死呢?他可是上过战场而且还打出了胜仗呢。”“蒋德!你这是在要我儿的命!他还这么年轻!”文瑟气的一把揪住蒋德的衣领子怒吼道,“信不信我与你们军方势不两立?!”蒋德看着他的气急的面容,眼神发冷,轻轻一推便把他扒拉到一边:“瑟瑟啊,就凭你可能还不够格呢,而且你的儿子还在我们军队里呢。”文瑟听到他的话脸色白了几分:“你一定是在报复我……”


    “报复你?”蒋德的面上出现一抹阴鹜,狠狠笑着道,“可能吧。对了,我还听说你的儿子是一个同性恋呢。”果不其然,文瑟脸上更差了,他厌恶的看了他一眼:“我叫你一声将子是把你当兄弟看,但没想到这么多年你还是这样。既然这样我也没话和你说了,我儿子一定得离开军营。不管你答不答应我都会尽一切办法的!奈布不仅是我的儿子,同时也是心儿的儿子!”说完,他怒气冲冲地转身离开了。闻言,蒋德手握成拳,用力砸在墙上,眉目间尽是爱恨交加,咬牙切齿的呢喃着:“心儿……”


    奈布脑子很乱很乱,走在回宿舍的途中,他双手叉在裤袋里,一边走一边踢着石子。文瑟到底是怎么知道他身份的呢?是谁透露给他的?他蹙眉苦恼地想着,他现在最担心的是文瑟会用不好的手段让他离开军营。他可不要离开玛尔塔身边啊!她这才刚刚与他相认,他可是要一辈子守护着她的呢!


    现在夜已深了,两旁的路灯间距很远,把他的影子拉的好长好长。在走过转角处后,他感觉边上的阴暗角落好像有什么人在看他,心中一紧:莫非是文瑟找人抓他回去?有了这种想法,他怎会束手就擒呢?假装毫无察觉的向前走着,同时聚精会神地感受着后方的动静。听到了很轻微的脚步声在向他走来,奈布刻意放慢步调,后面的人离他越来越近——“嘿!”奈布快速转身卡住那人的喉咙把他压在身下扑倒在地。


    “唔”玛尔塔被他的手劲掐的差点给闭气过去,双手抓住他的手腕向边上拉。听到这一声闷哼,奈布意识到眼前这人是玛尔塔啊!!吓得赶紧撒了手,心脏快速跳动着,急忙问道:“对不起啊!没想到是你!你还好么?”揉揉脖颈,玛尔塔喘了两口气,没好气地道:“没被你弄死!”他愧疚地伸出手把她拉起来道:“对不起……”


    “好了好了!算我倒霉!”玛尔塔郁闷道。刚刚她本来是想吓他一跳的,哪曾想这家伙竟然感觉到了她的存在,刚要出声,就被他给掐住。枉她在这儿等他那么久,真是气死了!不过她也不是一个矫情的人,见他来了就直接开门见山道:“对了,昨天我看见文瑟了。他长的和你很像呢。”奈布心头一颤,也不隐瞒,苦笑道:“他是我亲生父亲。”

TAMA太太的图~







每天大概八点以后上线,先打三局排位。有空的小可爱可以来找我玩呀~

(我姐姐一般也在队伍里呢)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