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魂

我是一位空吹的老萌新写手啦~希望大家多多关照鸭~你们的鼓励对我来说很重要呢。

主磕佣空曜施

(第五ID168222459 王者微信区ID曜仔QQ糖)

佣空--我的光39

    不出几秒,一群黑色运动服背着枪的人们出现在庄园门口,跑入了奈布玛尔塔的视野内。是特种兵们来了。他们中的大部分人都身上挂彩,一边跑一边还趟了一路的血。少部分没受伤的人则是背着伤势较重甚至是已经牺牲了的特种兵。他们远远的也看到了奈布玛尔塔两人,他们站在一辆栽在墙上冒着烟的汽车和一位躺在地上的人旁边,当即急忙跑过来。。


    “这是怎么回事啊?”亚拉从特种兵们的队伍里挤出,看到地上竟然是吴于江,而且他脑门上有一个小洞,假装不解地问道。一位状态较好的特种兵也忍不住询问道:“你们不应该去杀吴于江的侄子吗?怎么会把他杀了的?”


    奈布玛尔塔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把事先在餐厅里准备好的一番说辞拿了出来:“我们一整天也没见着吴于江的身边有什么少年,也不知道他到底来了没有。倒是你们,我看你们在那儿打得那么酣畅连目标都给忘了,我们不追难道让他逃走吗?”


    奈布说的是事实,但在特种兵们耳中听上去十分刺耳。他们损失了这么多的弟兄,到头来竟然被两个普通小兵给嘲讽了,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身为特种兵,他们自是优越于普通步兵,现在伤口被抹上一层盐巴又怎么可能不发作呢?就在有特种兵想要怒斥他们时,一位在最前头的特种兵突然脚跟一靠向奈布玛尔塔行了个军礼。这个举动让特种兵们惊住了,奈布玛尔塔也疑惑地看向他。“我们差点因为自己的缘故而毁了整个计划,多谢二位小兄弟及时歼杀了吴于江。若非你们,我们特种兵的名号会被狠狠打击,我也会难逃责咎。所以在这里,我代表队员们谢谢你们。”这位特种兵似是队长的存在,一席话说的让那些心怀愤怒的特种兵们安静了下来,他们微微低下了头反思自己。既然队长都这么说了,他们又怎么可能有异议呢,当下情愿的、不情愿的都是向奈布玛尔塔道谢。


    既然任务完成了,众人也不敢就留,生怕文瑟会调动人手来追击他们。回军营的路上,亚拉悄悄问奈布玛尔塔:“你们到底经历了什么啊?都不叫上我,真不够义气!”奈布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你还说,你一看到他们开打不由分说直接加入了进去,你让我怎么叫你?你就难受着吧,就不告诉你。”说着得意地当着亚拉的面向玛尔塔那儿扬扬眉。


    嘶!我他妈一大傻逼啊!竟然给情敌制造机会!!我真的是蠢到家了啊!明明以前没有那么蠢的呢,怎么最近越来越感觉不到智商的存在了呢!亚拉在心里疯狂谴责自己,同时闷闷不乐地瞅着奈布想不通为什么他总是比自己顺利接近玛尔塔。


    不过既然奈布不说,他就去问玛尔塔!于是亚拉一脸掐媚的看向玛尔塔。被一个大男人这么盯着,玛尔塔可受不了,当即无奈道:“追出庄园的时候吴于江已经要驾车逃跑了,然后我一枪打爆了他们的轮胎。他们车子失控装撞在了墙上,我们便上去把吴于江拖出来杀了。”她省略的好多过程,毕竟旁边有几位特种兵也好奇的竖起耳朵偷偷听着,她是不会让旁人知道吴望君是吴于江侄子一事的。


    亚拉有些傻眼了:“就这??”感情他在行动前还以为会很危险,稍有不慎就会丧命呢,没想到竟然这么轻松?奈布此时也转过头认真忽悠道:“就这。”亚拉不屑地撇撇嘴:“我还以为吴于江有多厉害呢,也就这样吧。”听到亚拉的话一旁的特种兵额上落下几根黑线,若不是因为他们确实犯下了错误,再加上之前亚拉帮助他们勇猛地与那些人打斗,他们差点又想爆发。明明是他们把所有危急都搞定了好吗!如果换成其他的人员,就算是刑警人数多他们好多也无法拿下那些人呢!真是太郁闷了!


    话不投机半句多,特种兵们也不想自讨无趣,一路上没一人与他们搭过话,以至于后面的行程都在安静中度过。回到军营后他们便去地下一层复命。而当少校得知伤亡人数过半时整个人都傻眼了,他没料到文瑟竟然也加入了进来。这下损失惨重了啊!上级一定不会轻饶他的……想着长叹一声,终是自己轻视了企南三富的底蕴,才造成现在死了这么多好士兵啊!少校揉揉眉心,头疼心疼肉疼对特种兵队长吩咐道:“把牺牲的将士们好好安葬了吧,伤者务必要受到最好的救治。是我疏忽了,洛奇你也不要自责难受,你做的已经够好了。”说着拍了拍特种兵队长的肩头安慰道。“是!”特种兵队长行了军礼,眼中的伤痛却没有掩逝去,那可是他的弟兄们啊!虽然平时做任务也会有少数伤亡,但也绝不会像今天一般惨重!


    在得令后,玛尔塔奈布亚拉便各自分开会到自己的宿舍去了。不知道爱米粒看见自己回来是不是很高兴呢,玛尔塔想起自己唯一的闺蜜,嘴角勾起一抹笑容。悄悄推开宿舍的门,随后——“我回来啦!”她笑嘻嘻地突然出现在门口。爱米粒正坐在床上不安地等着,被玛尔塔给下了一跳,不过看见她平安回来,脸上的欣喜完全掩盖不住,她嗔怪道:“真是的吓死我了。”说着,从床上跳了下去,迎上她关切问道:“怎么样,有受伤吗?”玛尔塔挥了挥手臂,笑着道:“没呢,我是不是很遵守承诺呀。”


    “噗”爱米粒笑出了声,推着她向厕所走去:“是是是,玛尔塔最守信啦。快点洗澡吧,你身上一股香水味儿也不嫌熏人。”玛尔塔闻言,仔细一闻,这才发现好像还真是呢。在那各种香味四溢的封闭大厅里,她嗅觉都麻痹了,这会在清新空气的称托下那香味才给显露出来。当即她歉意一笑:“那我先洗啦,等会告诉你整个过程。”爱米粒递给她晒好的毛巾:“嗯好。”


    洗了个热水澡真的神清气爽啊,当玛尔塔舒服地从浴室里走出来,却发现房间里多了个女军医,她不解地看向爱米粒。爱米粒见她出来了,不好思道:“你先睡吧,那些受伤的人员继急需治疗。明天再讲给我听吧。忙了一天你也累了呢。”玛尔塔点点头:“好。”


    爱米粒和她道了声晚安便急急赶去医务室,这次不是去一楼的小间,而是二楼的大医务室。二楼里面人满为患,重伤轻伤全呆在那儿。这时爱米粒“一姐”的威风显露了出来,她沉声命令道:“能自己走的全给我到一楼医务室去,这里只留那些伤重的。麦麦,小范,丽塔,珠斯你们留下其他人都去楼下治疗他们!现在赶紧行动起来!”话音刚落,女军医们很配合带领那些轻伤特种兵们离开了房间,不出一分钟房内只有几位伤势较重的特种兵了。


    爱米粒注意到房内还站着一位特种兵,顿时眉头皱起,道:“你还不快下去!”特种兵队长看着凶巴巴的她,礼貌道:“我是他们的队长,我想在这里陪着——”“那就去一旁杵着,别影响到我们。”爱米粒不耐地打断他,就快速去拿器械,为那些特种兵们治伤。废话,他们有些都奄奄一息了好吗,她怎么会有闲工夫浪费时间?于是这位队长被搁在了一旁,在那看着她们救治自己的队员们。一边替他们祈祷,一边好奇的关注着这位军医长。看到爱米粒那娴熟的手法,就算是缝针也是如同行云流水,顿时一种佩服之意油然而生。



闷闷大大的图~



(抱歉谦吖今天更晚了)




发现一首特别适合玛尔塔对吴望君感情的歌!



《白衣少年》许诗茵


红颜醉为谁


辗转千年痛心扉


梦一回 化作泪


孤单的凄美


雪纷飞 叹离别


风沙岁月不轮回


奈何夙愿难遂


悠悠琴声魂欲坠


你是谁的白衣少年


为何留恋人世间


一声叹息一去不返


夜长衣凉不成眠


你是谁的白衣少年


刻下决别的断点


我情愿此生不必繁华相见


红颜醉为谁


辗转千年痛心扉


梦一回 化作泪


孤单的凄美


雪纷飞 叹离别


风沙岁月不轮回


奈何夙愿难遂


悠悠琴声魂欲坠


你是谁的白衣少年


为何留恋人世间


一声叹息一去不返



夜长衣凉不成眠


你是谁的白衣少年


刻下决别的断点


我情愿此生不必繁华相见


若今生要道离别


擦肩掠过你容颜


一片痴情 一心所往


余温残留在指间若今生注定忘却


遗落寄情的红笺


我情愿此生断了与你的缘


情愿此生断了与你的缘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