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魂

我是一位空吹的老萌新写手啦~希望大家多多关照鸭~你们的鼓励对我来说很重要呢。

主磕佣空曜施

(第五ID168222459 王者微信区ID曜仔QQ糖)

佣空--我的光38

    在沉默许久后,玛尔塔才渐渐把思想拉回来。所以一切都结束了……她算是为父母报仇了。只要等她在战场上战死,她可以彻底释然去见父母了呢。想着,她心中怅惘万分,这时,她意识到旁边有哭喊声。她看向伏在吴于江身上嘶声力竭哭泣的吴望君,心中一痛,怀着复杂无比的情绪,她缓步来到他身边轻声道:“望君对不起,我知道你很难过,但我必须要杀了他。若是你想替吴于江报仇的话就来杀了我吧,我不会抵抗的。”


    奈布闻言生气了,蓝色的眼眸很冷很冷,大步走到玛尔塔身边,对吴望君道:“人是我杀的,你想报仇找我,有本事就把爷杀了!这和玛尔塔无关,别和她过不去!”“你……”玛尔塔对视上他那双冷的透彻的蓝眸,心头颤了颤。为什么奈布这么护着她?之前在实训中救出了自己就算了,但刚刚危急关头他甚至拿身体来保护她。她都没为他做过什么……她不配他对她那么好啊!


    在一番悲痛感情的宣泄后吴望君的哭声慢慢收敛了住,他抹了把脸庞上的泪水,红肿着眼眸扭头向玛尔塔看去:“玛尔塔。”他叫唤道,原本充满磁性的声音现在沙哑无比,如同树叶刮过马路一般。听到他叫自己,玛尔塔立刻回过神,愧疚地望向他,等待他的下文。他看向她的目光并没有愤怒和恨意,这让两人颇为吃惊,只听他道:“我不恨你,也不会为叔叔报仇的。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他应该受到的报应,这些年我不知道他到底杀了多少无辜的人但我知道他罪孽深重。玛尔塔,我为叔叔曾经对你家人做过的事真挚的道歉。他的死终究是咎由自取啊!”


    玛尔塔不可思议地试探道:“望君?你真的不怪我?”一双晶黄色眼眸中尽是小心翼翼。吴望君认真地点点头,被泪水冲刷过的黑眸清澈明亮无比,他道:“是的,我不怪你。玛尔塔我想告诉你,虽然不知道他给你留下多大的阴影,但他现在已经死了,你也该走出来了。其实我的父母死的时候我也自闭悲痛过,可后来叔叔把仇人杀了后,我慢慢的就想开了,毕竟人死不能复生,生活还要继续的呢。我也就从过去的影响中走了出来。玛尔塔我知道你是一位很好的女孩,你对我来说也是特别好的朋友,我希望你能快乐的生活下去,不要再沉溺于过去的悲痛之中了。”


    奈布玛尔塔怎么也不会想到吴望君竟然悟的这么快,也不会料到他会说出这样一番话。明明刚刚还悲痛的要死,现在竟出言安慰玛尔塔,他这是怎么了?


    男人在受极度的打击之后,内心的成长是会有质一般的飞越。最尤其是吴望君小时候也经历过相似的事,他在短暂的悲伤后很容易就能找到突破口走出来。可以说这个原来单纯阳光的少年已经成熟起来了啊!人这一生总要承受各种压力,面对大起大落,生活上的不得意,亲人的离逝……有好多好多挫折等待着我们,但我们就因此颓废了吗?我们就自暴自弃了吗?堕落的日子这真的是我们想要的吗?想想我们的梦想,真的就能那么轻易放弃吗?没有一个人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那些万众睹目的成功人士无一不是在被无数困难打到后重新爬起来向前走。或许有些人会抱怨自己为什么不是生在贵门,抱怨世界不公平。但有多少纨绔子弟败光了家产,如果是你,你真的能有很好的自控能力吗?真正有理想的人是不会怨天尤人,沉溺在过去里的。要向前看,前方有很多未知等待着你,只有内心坚韧才不会做造就一个失败的人生。

(我咋写了鸡汤了呢???/黑人问号脸)


    吴望君看向吴于江的尸身,眸中流露出哀伤和惆怅,终是叹息一声:“我叔叔的后事就拜托你们了,请你们要把他好好安葬。既然我还是你们那边人的目标,那我就先走了。我要好好活下去,不仅是为了我自己,也是为了我的父母和叔叔。”


    他要走了?玛尔塔心中苦涩无比,他们终是有缘无分啊。当即她询问道:“那你要去哪里呢?”吴望君见她仍是放不下自己,微微一笑。笑容一如往常地温和:“我也不知道呢,世界这么大我不可能一直留在这儿。”“那……我们还会遇到吗?”她有些迟疑,但还是把话说了出来,同时脸颊上有一抹胭脂色。他叹息一口气,道:“可能吧,将来的事我也说不清楚。。玛尔塔,你也该找个真正爱你的人了。一心在我身上,不值得。”说着,他看了一眼奈布。蓝眸和黑眸对上随后擦过,奈布移开视线,对吴望君的敌意少了很多。若不是玛尔塔喜欢他,他甚至很愿意与他这种心性纯良的人称兄道弟。这可真是可惜啊……


    没准这是最后一次见他了呢。玛尔塔心像死灰一样,彻底坠落谷底。被吴望君再一次拒绝,那种无限放大的失落如同汹涌的海浪般击打着她的脑海,无助彷徨地站在原地,垂下了头。


    不知何时枪声停了,整齐而响的脚步声离他们越来越近。奈布玛尔塔辨认出是特种兵,玛尔塔想到吴望君也是自己等人的目标,一急,顾不上其他什么就要让吴望君离开。只是奈布先她一步出声:“吴少爷,赶紧离开吧。”吴望君也听到了过来的脚步声,点点头道:“嗯,再会了。”说着,他高瘦的白衣在玛尔塔奈布的目送下向前跑去,最后消失在了路口,同时消失在了玛尔塔的世界里。


    既然人已经走了,她也无力改变什么,便将心思拉了回来。有件事她很想知道,可她不敢问奈布,只能用复杂的眼神看着他。玛尔塔特别想问奈布是不是看上了吴望君,毕竟从一开始不知道吴望君真实身份时,他便很支持自己不杀他。而且他刚刚比她还关心他的安危,再加上他那坐实的基佬名号,玛尔塔特别特别怀疑他要和自己抢男人。感受到玛尔塔炙热的目光,奈布扭过头去露出一抹人畜无害的温和笑容。原本这笑容在她看来很是温暖,可现在有了这想法后,玛尔塔窝心地想着:咦惹!看看看看!连笑容都给同化了,这一定是爱上望君了啊!没想到小时候那么可爱的他,长大后竟然是弯的……佛了。



o忍忍o大大的图~




之后吴望君不会再出现啦,接下来就是奈布和玛尔塔的感情戏~



昨天和一位小可爱玩第五,开局前她和我说她很菜的,我说没啥我也很菜的。开局后,她溜鬼时间是我的三倍(我比秒到好不了多少)


我:😳丢人丢到家了……


一边打一边祈求监管者弱一点,好多遛一会。可是并没有。监管一个比一个狠……

我后面直接把我表姐搞来带我……但我还是第一个飞的……最后干脆让她们憋救了,反正我铁屁股。


我:我不要面子的嘛。゚(゚≧□≦゚)゚。


虽然小可爱没说我菜,但我良心好痛啊QAQ

我甚至还害的我们排到了人机……


(我可能是这世界上被粉转路最快的写手)


/笑着流泪🙂


评论(1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