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魂

我是一位空吹的老萌新写手啦~希望大家多多关照鸭~你们的鼓励对我来说很重要呢。

主磕佣空曜施

(第五ID168222459 王者微信区ID曜仔QQ糖)

佣空--我的光37

    吴望君震惊地望向她,不可思议的轻声道“你在说什么……?”玛尔塔看他那表情就知道他肯定不会相信,于是冷冷瞥了一眼吴于江,道:“你可以问问你的叔叔,他到底做了些什么。”吴望君转头看向吴于江,他脸上流露出希冀,他多希望他的叔叔能否认这件事,可是让他失望了。吴于江别开目光并没有与他对视上:“侄儿,她说的没错,是我派人去杀她家人的。”


    听到他承认,吴望君失望至极,宛若坠入深崖,痛心疾首地质问他:“为什么啊!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啊?”吴于江没说话,在他的侄儿面前,他的冷血与残酷消失的无影无踪。如果可以,他希望吴望君永远做一个懵懂阳光的少年,永远不知道这个世界有多残酷,也永远不要知道他最敬爱的叔叔在背地里干的肮脏的勾当。可是现在,他只想让他活下去,活下去就好了。看他与玛尔塔的关系,只要玛尔塔护着他他便不会死,自己死了就好了。想着,吴于江长叹一口气,自己终于可以与大哥大嫂团聚了吗。吴望君见他没有回答他,眼底涌上一抹水光,冲他吼道:“回答我啊!为什么!”


    吴于江苦笑一下,摇摇头道:“侄儿,你别问了。”随后他扭头看向玛尔塔恳求道:“你想报仇就杀了我吧,但看在你对侄儿的感情上轻放他一马。我死后所有家产全部归军方,金柜的密码是侄儿的生日你们直接去取便可。”“不要!”不管是对吴于江多失望,但他毕竟是他的亲叔叔啊,而且他还养他长大吴望君又怎忍心让他死呢!当即拼命挣扎,对玛尔塔嘶喊道。玛尔塔手抖了一下,逼迫自己无视那道灼烈的目光和嘶哑的喊叫。冷冷哼一声,杀意从她身上散发出,她缓缓抬起枪口,抵在他的脑门上:“你后悔吗。”吴于江愣了下,以为她在说自己派人杀了她父母一事,于是苦涩的笑道:“当然后悔了。如果知道十几年后那个小女孩会杀了我,我一定不会让你活下来。”玛尔塔刚刚压下的怒火又被他勾起来了,本来她指的是他后不后悔造下那么多杀戮而非自己的事,可没想到他竟然这么回答。看来没必要把话说清楚了,他心已经黑的不行,如同魔鬼一样,直接杀了便可。


    可就在这时,吴望君竟然爆发出一股大力挣脱了奈布的钳制。该死!奈布心中一惊,咒骂的同时,吴望君已经脱手而去了。玛尔塔搭在扳机上的手指正要扣下去,一只手从旁边伸出,握住了枪口,硬是将它移到一边。玛尔塔看见抓住枪口的是吴望君,搭在扳机上的手指松开,随后认真地看着他,道:“望君,就算是你阻止我,今天我也要把他杀了。”吴于江见到这兔崽子不领情偏要往枪口上送也是气急,吼道:“给老子滚啊!”可吴望君直直盯着玛尔塔晶黄色双眸,嘴唇抿着不发一言,但也没有让开的意思。


    奈布为刚刚的失手而感到羞恼,他竟然在她面前丢人了,而且还是情敌搞的,他英俊的面孔上浮上一层冷霜,大步上前要将他扯离玛尔塔。就在奈布伸手要拉到吴望君时,他突然做了让他们大吃一惊的动作。吴望君高瘦的身子直挺挺向下跪去,他的目光一瞬也没离开过玛尔塔的眸子,他一字一顿哀求道:“玛尔塔,你杀了我放我叔叔走。”


    “你、你不要,快起来!”玛尔塔被他惊的向后退去两步,握枪的手一松,枪便啪哒一声掉到地上,她声音颤抖道。她感觉自己快崩溃了,得知自己最爱男人的叔叔是仇人,同时他那一跪更是深深打击了她。在她心中吴望君一直是最神圣不可高攀的存在,可现在他姿态低微无比,如同坠入凡尘的圣殿。前一秒还是遥不可及,后一秒就可以随意践踏。那种亲手毁掉神圣的感受快要把玛尔塔搞疯了。尤其是那双让她日思夜想的黑色眼瞳,此时盯着自己,好像在告诉她她犯下的罪行。


    吴望君坚定道:“你不答应我,我就不起来。”玛尔塔因深受打击,整个人看上去狼狈无比,她摇头:“不行,我不会伤害你的。”“兔崽子快走啊!这儿没你的事了!”吴于江本来想等会出声,但看到奈布阴郁无比的脸色他赶紧让吴望君离开。他完全不担心玛尔塔会杀吴望君,他怕奈布暗地里会搞死他啊!吴望君固执地道:“我不走!”“我犯下那么多杀孽现在也到了偿命的时候了,侄儿你赶紧走吧,日后啊要好好活着。”吴于江苦口婆心地劝导他,他求了啊,真的求吴望君不要在呆在这了。


    让他没想到的是吴望君苦涩地道:“叔叔,你当真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暗地里贩毒吗。”此言一出吴于江怔住了,他喃喃道:“你说什么?”吴望君自嘲地笑笑:“我早知道了,可我又有什么资格来指责你呢?你帮我父母报仇,养我长大,我不能责怪你啊。这几年我就把自己当做你的同伙了,所以我死有余辜。”听完他的话,吴于江就像是吃了黄连一样。这一刻他是真的后悔了,没想到他的这些行为早被他察觉了,同时也深深伤害到了他。吴望君多好的一个孩子啊,为他而身怀负罪感,真的不值啊!他没脸去见自己死去的大哥大嫂了……“玛尔塔你动手杀了我吧,我来替叔叔赎罪。”吴望君坚定道。


    玛尔塔揪心地看着他:“对不起,我——”可她这句话还没说完,吴于江竟然飞速爬起身,抢过了地上的枪,直接对准玛尔塔要将她射杀。玛尔塔反应过来时那黑黝黝的枪口已经瞄准她了。完了。她心下一凉,没想到她的大意就让她被反杀。可是枪声响起了,疼痛感却没有如约而至,反倒是落入了一个温暖结实的怀抱。这一瞬间她甚至想沉沦进去,那种无比的安全感包裹着她,如同一年前吴望君的一般。可她马上意识到了,该不会是吴望君替她挡下的一枪吧?!


    她马上脱离开那拥抱,看到的却是奈布温和深沉的蓝色眼眸。“奈布?你怎么样了?!”恍惚一下,玛尔塔马上着急地问他道。奈布很高兴她能关心自己,笑笑:“我没事。”可玛尔塔不放心啊,刚刚明明枪响了,她手将奈布往后挡,看向吴于江。她愣住了,吴于江额头上一个血洞,倒在地上胸腔没有起伏了。吴望君则是失了魂魄般跪倒在身边,眼泪涌出。


    “他……死了?”玛尔塔不敢置信道。她不相信这做梦都想杀死的仇人就这么死掉了,一时间迷茫蔓延上她的脑海。“嗯。”奈布轻声应道。在脑子空白了几秒后,她转向奈布问道:“这是怎么回事啊?”“他并没有要伤害你的意思,而是为了他骗我开枪杀了他。我刚刚挡在你前面的同时开枪射杀了他。”奈布道,一想到刚刚那让他心脏都要停止跳动一幕,眉头不由得拧了拧,不过万幸她没事。他真怕如果刚刚吴于江开枪,他却没来得及挡在她身前,他怕她收受到伤害。他想要把她捧在心尖上,就算她不喜欢他……





Wendy。温蒂大大的图~




寻思着什么时候搞一章吴于江的番外(●—●)

评论(7)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