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魂

我是一位空吹的老萌新写手啦~希望大家多多关照鸭~你们的鼓励对我来说很重要呢。

主磕佣空曜施

(第五ID168222459 王者微信区ID曜仔QQ糖)

班长竞选

    一位中年男子冷峻着面色在大家的注视下走进了班级,随后站在讲台上转向同学们:“我是你们未来几年的班主任,至于能陪伴几年要看你们能否有资格留下。当然,你们是这一届最优秀的35位同学,我相信在我的教导下大部分人都可以顺利毕业。我姓于名傲,其它我也不多说,我最看重的便是以实力来说话。所以现在就开始班长竞选,也能更加深入同学间的了解,所有人跟我去训练场。”这么言简意赅的吗?!大家都懵掉了,这位班主任简单粗暴啊,随便说了两句话后就让他们直接开打了?真的服了……


    在于傲的带领下,一班同学们来到了训练场。训练场是长方形的,长100米宽30米。这只是史莱克里最小最普通的擂台,内院的大上几倍了呢!由此可见史莱克的底蕴着实强大!


    除了三位辅助系魂师在一旁观看,剩下三十二位同学都去一个圆筒里抽签摸号。雪泱央抽到的是5,煌焰向她晃晃他的,上面赫然是2。她伸出五根手指和他比划下,煌焰失落无比的看了看手中的牌把头别到一旁去了。卿青和余竟也纷纷对她比划了一个11和8,雪泱央吁了口气,好歹他们没碰上。


    “抽到1号的同学上场。”于傲冷冷命令道。马上一群人中走出一位翠绿色短发的少女和一位棕发男孩,他们两跳上擂台。是她!雪泱央眸子微微瞪大,在之前见到她的时候她能感受到她身上极端憎恨的情绪波动,虽然只有一瞬,但那种冷意还是让她打了个哆嗦。


    “你好,我叫厄迪,请多多指教。”棕发男孩礼貌地微笑道。翠绿短发少女只是淡淡地道:“秦灵鸢。”厄迪笑笑并未在意她的疏远。在于傲的一声令下后,台上两人立刻向对手冲去。厄迪一边跑着,身后的一个千年魂环便放了出来。底下的学院们一片惊呼,第一个魂环便是千年这身体素质是有多强悍啊!果不其然,厄迪身子周边有一圈庞大的虚影,额上突出一个小小的尖角,他携着千斤之力向秦灵鸢撞去。犀鳄武魂第一魂技发动,紫色魂环亮了起来:霸犀顶!


    犀鳄乃是罕见的攻防一体的武魂,世上顶级武魂之一,它拥有的魂技也是相当不俗的。别看这第一魂技只是一个力量型的攻击,但它拥有一个强大的属性——锁定!一种深陷泥潭的感觉出现在了秦灵鸢身上,让她寸步难行。厄迪看着闪身想要努力躲开的她,嘴角笑意浓烈起来,我倒要看看你往哪里躲!


    就在厄迪身子直直撞向秦灵鸢时,她脚下的黄色魂环亮了起来,下一霎厄迪嘴角的笑容凝固了,他明显的感觉到他的锁定落到了空处,而他面前也无她的身影。这种感觉就像一拳打在了棉花上,难受的令他想大口喘气。


    在一旁旁观的同学们却是一个个倒吸一口冷气,因为他们看的清楚啊,秦灵鸢几乎如瞬移一样快的出现在了厄迪身后。顷刻间她似离弦的箭般刺向厄迪,手指尖有一抹青色的寒光。厄迪寒毛竖起,他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当下猛地一转身同时运气魂力,他相信以自己的武魂和千年魂环的加持一定能挡住的。


    翠绿色的身影一闪而过,厄迪的颈边有几缕碎发被切下,他一脸呆滞。在那一刹那他可以感觉到自己离死神是有多么的近!“秦灵鸢胜。”于老师目光赞赏的看着站在台上的女孩,“好,现在2号上场。”


    秦灵鸢没有理会厄迪的挫败,轻盈地从台上跃下。厄迪也魂不守舍地跌跄地走下。在他们下来后,煌焰火红色的身影很快的就蹦上了台,学员中也走出一位黑白双色头发的瘦削男孩,只不过他的眼睛格外的明亮。他相较于煌焰来说上台速度可谓是慢吞吞了。煌焰看着他上下打量着:“嘿,我叫煌焰。”“我是顾子星。”男孩文弱道。


    “开始!”于傲高喊一声,顿时煌焰手心里燃起了熊熊烈火,在场的所有人都可以感觉到一股燥热的气息扑面而来。于傲眸中闪过一丝惊讶,他可以清晰的体会到身边的火元素都被煌焰引动了,真不愧是那位的弟子啊。


    而此时,顾子星释放出魂环,黄色的百年魂环。下一刻他整个人散发出的气势都不一样了,肃杀的气息竟然是一下子覆盖了全场,煌焰眉头微扬并不畏惧。顾子星黑白色的中长发自动在身后缠绕了起来,眼眸光芒大放:“棋盘!”一个有擂台那么大的棋阵浮现在两人脚底。


    棋盘黑白二子清晰可辨,煌焰的头顶上方出现了一个古罗马数字Ⅰ,他感受到似乎速度魂力力量都下降了百分之五。“雕虫小技!”煌焰引动火元素,整个人像火球一样冲向顾子星。但随着他越来越接近顾子星,头顶上方的数字渐渐变为Ⅱ……Ⅲ!当数字变为Ⅲ的一刹那,顾子星手握成拳:“爆!”几乎同时煌焰脚下三乘三的棋格发出了危险的白光,然后炸开了。


    所有学员惊呼声此起彼伏,于傲的魂力也一下子释放开,可在接触到台上后又收了回来。就在顾子星大口喘息时,烟雾中一枚硕大的火球携着恐怖的高温射向他。顾子星脸色一白,于傲身影一闪已然出现在了台上,他手握住了火球:“煌焰胜,接下来三号!”


    他捏爆了火球,然后在煌焰头上用力拍了一下,笑骂道:“臭小子下手这么狠,取消轮空资格。”煌焰呲牙揉了揉脑袋瓜子,嘟囔道:“也不看看那臭小子多狠。”于傲瞪了他一眼,这小子立马老实地闭嘴跳下了台。


    很快3、4在一番拼比后都结束了打斗,也就轮到了雪泱央和另一名个子中等高的男生来决斗。“你好,我叫雪泱央。”雪泱央友好的瞅着那男生的刺猬头。男生也是嘻哈一笑:“嗨,我叫刺八咱家族的第八代传人。嘿嘿,我是不会放水的哦。”


    “开始!”于傲不耐地打断他下令道。刺八低喝一声,脚下黄色魂环浮现,黄色浓郁的已经是接近千年了。他整个人蜷起来,周身被又大又长的尖刺所遮盖,魂环光彩大放,他便像一个大刺球一样飞速滚向雪泱央。雪泱央面色不变,右手掌心抬起对向刺八——冰霜攀上了他的刺和地表,全场温度骤然下降,于傲也感觉到了不寻常的寒意。雪泱央左手抬起,对准他,同时脚下浮现一个淡紫色的千年魂环:冰封!


    下一秒,肉眼可见的冰蓝色、白色缥缈的气雾从空中四面八方地涌向刺八,于傲暗叫一声不好,可为时已晚,他虽然帮刺八卸掉了大部分寒冰,可他的身子还是化为了一座冰雕。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