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魂

我是一位空吹的老萌新写手啦~希望大家多多关照鸭~你们的鼓励对我来说很重要呢。

主磕佣空曜施

(第五ID168222459 王者微信区ID曜仔QQ糖)

佣空--我的光42

    “亲生……父亲?”玛尔塔瞪大了眼眸惊诧地看着他。奈布道:“刚刚教官叫我过去就是与他相认。”“那挺好的,你找到了自己的家人了呢!”玛尔塔笑了笑,从心底为他高兴。这家伙小时候家境如此穷困,现在也算是苦尽甘来,有了一个富有的便宜老爸。可她没曾想他摇了摇头道:“我没认他,我不想与他扯上什么关系。”


    玛尔塔盯着他,沉默了几秒随后安慰道:“没事,我理解你。不想认就不认,还怕他来硬的?而且就算你不在军营里了,咱们也是铁哥们!”“谢谢。”奈布感激地道,得到了她的支持,对他来说比什么都重要。为了她,他可以与全世界为敌。玛尔塔拍了拍他的肩道:“我要说的话已经说完了,我就先回去了。”说完,她挥了挥手转身离开了。“等等!”奈布突然从后面叫住了她,她不解地回头,“你就为了和我说这事一直在这儿等我……?”奈布眸中闪动着异样的光芒,问道。看着他的目光,玛尔塔不知怎的心中一颤,在他的注视下脸有些泛红。为了掩饰自己的失态,她马上转过身去,酷酷地用右手做了个比枪的手势道:“不用太感谢我。”说着,人快步往前走,没入黑暗之中。


    奈布目送着她的离开背影,直到再也看不见了,才回过神。“噗呲”他轻笑出声,眉目间尽是温柔宠溺的神情,低声喃喃道:“我的小塔啊,你真是太可爱了。怎么办,我太想无时无刻呆在你身边了呢。”在原地站了许久,他嘴角的弧度才落下,收敛起柔情,脸上换上一丝霸气和玩世不恭的表情,这才迈开步伐走向宿舍。


——————————————————


    一天前

    鑫姬裱此刻正在自己的书桌前抹着指甲油。右手拿着刷子小心翼翼地将指甲油一点一点覆在左手的中指上,每一笔落下后都会优雅地抬起手,对着光,看它的目光就像在欣赏什么艺术品一样。也对,她的手指修长精致而骨节分明,肤色白皙如凝脂般洁白如玉。指甲盖儿尖头细细剪成杏仁的样式,配上晶莹剔透的指甲油和亮粉,简直堪称完美无瑕。


    也就在这时,她的房门被敲响了。鑫姬裱的意境被打断,心里有了丝恼意。“谁?”她懒散地放下手和指甲油,声音里带着不满。门外传来了一位沙哑到了极点的男声:“小姐是我,您要找的人我找到了。”闻言,鑫姬裱眸中闪过一丝兴奋,她正正身子道:“进来吧。”


    得到了准许,外面的男子轻手轻脚地打开房门走进来,然后合上。鑫姬裱仰头看向他,道:“你说。”男子很是恭敬地上前递上一叠纸张,随后后退几步道:“属下通过曾长文的行踪查到了他是军方的人。属下便联系了我们在军中的人,最后确定下来他是奈布·萨贝达,一位家境贫寒的男兵。”


    鑫姬裱一边翻看着他给自己的文件,一边听着他的讲述,正在惋惜他的身份完全配不上自己时,看到了夹在其中的照片,顿时眼神凝固了。拿起它仔细看了一番后,突然笑出了声:“哈哈哈原来是这样。”男子莫名其妙地看向她,不明白小姐为什么会大笑出声,但他不敢问。鑫姬裱起身走到他身边,把手头的文件照片都交给他,道:“莫子,去把这些东西再复印一份随后送到文瑟先生家里。”“小……小姐?您这是要做什么?”莫子惊声道,他可不能让她乱来啊!那可是首富文瑟,万一惹着他了自己如何与老爷交代啊!


    鑫姬裱心中十分不耐,但鉴于他是父亲派给她的,她只能柔声道:“莫子,请相信我,我又怎么会惹事呢。只要你送到文瑟先生那儿,他知道怎么做的。”“这……”莫子知道鑫姬裱的为人,她是一位为达目的可以不择手段的女子,若是他拒绝了,她一定还会另想办法去达成目的。还不如自己直接顺了她的意,先请示老爷,看看他是什么态度,于是他便应了下来:“好的,小姐。”


    等到退出鑫姬裱房间后莫子一刻也没耽搁地来到鑫伟的办公室门口,敲开了门将此事告诉了他。没想到的是鑫伟本来露出怒容的面孔在看到奈布·萨贝达的样貌后顿时变得怪异起来。随后他不仅让莫子复印了好几份,随后亲自前往文瑟的豪宅。莫子也不知道他们到底谈了什么,几小时后文瑟竟是送鑫伟出门。在看到文瑟的相貌时,莫子发现他与奈布是惊人的相似啊!而鑫伟在回家路上更是面带笑容,就好像大赚一笔一样。


——————————————————


    回到宿舍后爱米粒并不在,玛尔塔知道她是去医务室忙活了。不想给她添乱,但又得把要出行的事情和她说清楚,玛尔塔便在行李箱里翻出一本本子和笔,简单的把度假的事写上,然后撕下纸放在她床下的桌子上。在她理完东西后就早早睡了。


    第二天一早,玛尔塔按时醒来,她小心地穿好衣服尽量不去吵到睡梦中的爱米粒,轻盈地跳下床穿鞋。待洗漱完毕要拿行李离开时,她发现昨天那张纸出现在自己的桌子上。她拿起来一看,上满写着爱米粒清秀的字迹:好好去玩吧,我等你回来。末了,边上还画了一个小小的爱心和一个俏皮的笑脸。短短十个字让玛尔塔心情不禁甚好,小爱真是可爱啊,都有些不舍得离开她了呢。想着,她执笔写下了:我会想你的,亲爱的小爱~同时也加上了一个爱心和咧着嘴的笑脸。愉悦的将纸放在她的桌上,再最后看了一眼熟睡中的爱米粒,轻声道:“再见哦。”随后提着行李箱下了楼梯,去到正门门口与奈布等人集合。


    


昨天的补上啦~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