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魂

我是一位空吹的老萌新写手啦~希望大家多多关照鸭~你们的鼓励对我来说很重要呢。

主磕佣空曜施

(第五ID168222459 王者微信区ID曜仔QQ糖)

佣空--我的光46

    玛尔塔心脏快速而强烈地砰砰跳动着,她强忍着因为极度窘迫而产生的无力感,尽量使身子平稳地游到岸边。但她起身时还是向前跌跄了一下,整个人看上去好不狼狈。“该死!”低低咒骂一声,随后绯红着脸快步走向凉床区。见她笔直走来,在附近巡逻的工作人员立刻迎上她,问道:“小姐,请问您是否定过我们的床?”“阿泰订的。”玛尔塔皱了皱眉,显然不知道该怎么说,干脆就报出来阿泰的名字“阿泰·斯勒弗。”听完这个名字,工作人员看她的眼神变了,带着一种好奇和探究,似是阿泰带给他很深的印象一样。其实听到这个名字时他已经信了,但为了保险起见他还是翻开一本小册子问道:“请问您的姓名是什么?”“玛尔塔·贝坦菲尔。”工作人员的手指在一页上面快速向下划,最后定格在一个地方。他收起册子面带着殷勤的笑容招呼道:“玛尔塔小姐,十到二十四号都是阿泰先生订的床,我来带您——”“不用了。”玛尔塔打断他的话,现在她只想一个人缓缓,“谢了,我自己去就好。”说着就顺着牌号找去。


    看着空荡荡的一排凉床,有些错乱,第一次觉得阿泰真的很会挥霍呢……随便选了个床一屁股躺了上去,拿起旁边小圆桌上摆放的杂志,摊开,盖在了脸上。她本想闭目养神来减轻心中那种怪异的感受,但一闭上眼脑海中就出现了奈布的脸,挥也挥不散,甚至他肌肤的触感仍是若隐若现。“嘶!”玛尔塔打了个哆嗦,一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之前在车上也是,她竟然会对一个基佬脸红心跳?!真的疯了吧!而且他还是自己儿时的好朋友呢!怎么可以?!她喜欢的明明是吴望君啊,也只有吴望君才能让她心动!奈布到底对她做了什么啊!!


    她不停地胡思乱想,但越想越乱越想越烦,最后干脆一把扯下脸上的杂志把它拍在桌上,独自恼怒地屈膝而坐。远处,向她走来的奈布看到这一幕全身泛起一股凉意,他好像真的惹怒她了呢,感觉过去可能被削啊……惹喜欢的人生气了怎么办?在线等,很急!


    “哥,勇敢点,rush rush rush!”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他身后的阿泰重重拍了拍他的肩给他打气。虽然给吓了一跳,但他也没计较,他用求救的目光看向阿泰:“你说我这过去要和她说啥啊?她会不会想弄死我?”“别怕啊,头铁一点!男人嘛要有担当!你就和她说我会对你负责到底的!”阿泰雄赳赳气昂昂地把手勾住他脖子道。“滚犊子!”奈布没好气地拍掉他搁自己肩膀上的手。没想到阿泰这小子竟然超级乖顺道:“好嘞。”说着脚底抹了油一样飘到远处的一棵树后往他这方向看来,甚至嫌气死他不偿命的冲他比了一个加油的手势。


    woc!奈布给他气的一口憋在胸口,对着阿泰狠狠挥了挥拳头,然后全力平复下心情,转身无视他的灼热的吃瓜眼神,一小步一小步向玛尔塔迈去。每迈一步他都停顿下思考她可能会对他说的话,她可能赐给自己的死法。直到走到了玛尔塔边上,他才反应过来。“啊……你好……”奈布讪笑着打招呼。玛尔塔闻言先是一震,随后尴尬地扭头看向他,也回道:“嗯,你……好?”


    “那个我……对不起啊。”奈布红着脸“唯唯诺诺”道。玛尔塔哪知他是来道歉的,本来他就没做错什么,这么一搞显得他超级无辜,自己特别像一个蛮不讲理的做作小女生。立刻,她盘膝而坐同时挺直了腰,一丝不苟道:“你没错,不用道歉的。反倒是我要谢谢你来救我,是我不小心,和你没关系。”


    “嗯……”奈布应了一声把头别到一边去不去看她的视线,脸颊上露出了可疑的红云。玛尔塔见他如此还以为他还是挺在意的,当下有些愧疚和自责,绞尽脑汁思考如何哄他高兴。可在奈布心里却是掀起了大风大浪:我天,她刚刚那小表情,水汪汪的眼睛就这么盯着我,太可爱了!好想扑倒抱在怀里啊啊啊啊!不行不行!我要控制住我自个儿!啊啊啊!玛尔塔!你怎么这么让我心动啊啊!!


    “诶,你别难受了,我给你讲个笑话高兴高兴吧。”玛尔塔用一根手指戳戳他手背,小心翼翼地道。内心活动丰富的奈布感到手背上轻轻的被触动,再听到她的话顿时心中像是被春风拂过,一抹浓浓的笑意出现在嘴角:“好!”


    “来来来!坐,坐!”很高兴有人能听她讲笑话,玛尔塔笑着拍拍旁边让他坐下认真听。有机会接近她奈布又怎么可能放过呢,不过他选择坐在了床尾和她相距四十厘米左右,给玛尔塔一种距离的安全感。奈布满眼宠溺地看着玛尔塔,仔细听她兴高采烈地讲道:“美术课下课,同学们把作业交给老师。一名学生说:‘老师,把我的作业放在最上面吧!’老师很不解,问他:‘为什么?’同学回答道:‘我画的是鸡蛋啊,怕把它压碎了。’”


    说完她眨着亮晶晶的眼睛期待的看着奈布:“怎么样好笑吧。”奈布生生把嘴角僵住的弧度向上拉:“嗯嗯,好好笑啊哈哈哈。”说着,他自己都觉得演的好假好尬呢。他怎么也没想到玛尔塔这笑话这么冷,冷到他的笑容逐渐凝固了呢……“哇,你喜欢啊!”玛尔塔丝毫不觉他努力装的表情很虚伪,反而信以为真,顿时开心地道:“那我再给你讲一个吧!”“好呀好呀。”奈布看见她开心的笑颜,那些无奈尴尬全都灰飞烟灭了呢,提起一万分的兴致和精神来听她为他讲的    笑话。


    “一男孩问一心仪女孩喜欢怎样的男孩。‘要顾家的!’问了几遍都是同样的答案,男孩后来弱弱地问:‘张家的,要不要?’哈哈哈!”“盒盒盒盒盒真的笑死我了盒盒盒盒盒——”奈布拼命使自己笑的很夸张很夸张好让玛尔塔成就感满满。一看奈布这么喜欢自己讲的笑话,玛尔塔只觉得他们太有缘了啊,当下激动的把自己精神粮仓里窝着的  笑话全给扒拉出来,一股脑儿地统统与奈布说了个遍。所以在之后的一小时里,奈布心甘情愿地不停假笑,恐怖的笑声给偷偷苟在一旁吃瓜的队员们留下了深深的阴影。毫无疑问,奈布的嗓子从下午开始就这么哑了……


氵及 太太的图~





凉床差不多是这个样子的呢



佣空--我的光47


    在海滩上苟了一下午,又是下海游泳又是堆沙人的,一群人也玩累了,毕竟还有两天时间呢。于是他们便在夜幕降临前就回别墅,回到房间后的第一件事当然是洗澡了。每间房间都有很大的浴室,除了一些两人一起住的外,其他人都快速洗的干干净净地去吃晚餐了。在洗完澡把头发微微吹干后,牢记使命的玛尔塔自觉的在出门前把门给锁了才下楼。


    大厅中不知道什么时候摆放好了长餐桌和两排分布均匀做工精致的实木软包椅二十七把椅子。已经有近一半人落座了,其中就包括奈布、亚拉。他们两如此水深火热的自是离得很远坐了,此刻他们看到玛尔塔来,眼睛一亮,双眸中有了些期待。不过他们谁也没有要开口邀请的意思,这样显得太殷勤了,可能会让她觉得反感,倒不如顺其自然。


    许是因为奈布很喜欢听她讲笑话,或者是她儿时的挚友,这里最熟悉的人,玛尔塔坐在了奈布的旁边。奈布看到她慢慢走进自己然后拉开自己身边的座位坐下,顿时心里乐开了花儿。嗷嗷嗷!看来在她心中还是他更甚一筹呢!得瑟地向亚拉挑了挑眉,愣是把他气的脸又黑了一个色号。亚拉愤愤地用眼神杀着他:得了便宜还买乖,老子真他妈cao了!


    而玛尔塔完全不知道的是她这一举动在队员看来完全就是变了味儿。加上之前沙滩上她与奈布交谈甚欢,并没有因为被他吃了豆腐而卸他八块,队员们展开了奇异的脑洞:亚拉向玛尔塔表白,但玛尔塔喜欢的是奈布,可奈布是个同性恋,他不喜欢玛尔塔却又不介意她喜欢他。因为他和亚拉超不对头,所以奈布想亚拉有种痛失所爱的挫败感。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就这样展开了……


    餐桌上的气氛十分古怪,连后加入的队员们也能感受到。不明所以的他们在这些想的十分离谱的队员们的悄咪咪告知下也成功被带偏。而在阿泰听到队员们这么和他说后,他意识到了奈布追玛尔塔的最大问题便是扭转她对他基佬的认知!助攻一流,吃瓜精神良好的阿泰可忍不了啊,马上找了一个借口让奈布和自己离开,在奈布的疑惑中带他到一个偏僻的角落,把此时告诉他。“好兄弟啊!”奈布听后感激地拍拍他肩夸赞道,“但这时机很难找欸,直接说肯定太突兀,莫名其妙了。”“说的也是哦。”阿泰也发现了这个问题,当即两人安静下来沉思有什么机会可以对玛尔塔解释清楚。


    “有了!”阿泰突然灵机一动,“我想起来别墅三楼有一个小酒吧,晚上我们带她去喝酒的时候你就找机会和她讲。都说酒后吐真言,玛尔塔肯定会相信的啦!”“带她去……喝酒?这不好吧……”闻言,奈布有些迟疑。看见奈布少有的优柔寡断,阿泰撇了撇嘴抗议道:“那你倒是想出其它更好的办法啊。哥,机会很难得的,就别墨迹了赶紧打定主意吧!”阿泰都这样说了,在脑海里纠结了一番,奈布最终还是勉强地妥协:“那行吧,但别让她喝太多啊,对身子不好的。”“她是你的女人,小弟我可管不着咧。”阿泰冲他扮了个鬼脸,随后飞也似的溜了。既然话都带到了,他要去吃美食啦,才不想在这儿被吸恋爱的酸臭味儿呢!瞧着阿泰比风还快的离去,奈布“切”了一声,暗暗想着以后阿泰要是有了女朋友,这家伙指不定比自己更加拿不定主意。到那时候他就可以嘲讽他和娘们一样了哈哈哈哈,想想就很美滋滋~


    回到大厅,餐桌上已经上好了丰盛的满汉全席,各种菜肴的香味混合在一起,令人不禁食指大动。大家都是军人,什么餐桌礼仪和矜持在他们眼中连个屁都不是,但由于奈布是他们老大,他们还是等奈布坐下才开动。军队有明确禁酒令,他们也只有节假日可喝上一瓶啤酒,所以在吃饭的时候不少军人就敞开胸怀的喝。不过他们酒量也是真的好,几瓶下肚脸才微微泛红。玛尔塔没喝过酒,她见队员们都喝的那么痛快想尝尝酒的味道。于是她拿起手边的小玻璃杯,要去倒些酒。“先吃饭吧,我听阿泰说别墅里有一个酒吧,等会一起喝。我还想听你的笑话呢。”奈布笑着拦下了她的动作。玛尔塔觉得他的建议甚好,点点头拿回了杯子:“好。”有了奈布的邀请,她加快了吃饭的速度。得到她的接受,奈布心里漾开了幸福的波澜。他一边往嘴里喂着食物,一边用余光悄咪咪“偷窥”着玛尔塔的每一个动作。脸上的猥琐都掩饰不住,全给亚拉收入眼底,气的亚拉险些咬碎一口钢牙。可玛尔塔偏偏就是和奈布关系好,无奈之下亚拉只能大口大口地喝着闷酒,来排遣内心的孤独苦闷。结果他饭都没怎么扒就给自己灌醉了,趴在桌上半死不活的。


    不久,玛尔塔放下餐具用纸巾抹抹嘴:“我吃完了。”奈布也放下了餐具,笑着道:“嗯,我也是。”“那走吧。”玛尔塔有些迫不及待地想尝尝鲜,于是很干脆的站起身。其他人还在吃饭喝酒呢,注意到她突然站起来,顿时不解地看向她。“你们先吃,我带玛尔塔去酒吧里喝酒。”奈布也站起身与他们说道,语气十分正气,让他们根本不会往那方面想。“奈哥你先去,我们吃完就来!”斯克左手握一只大鸡腿,右手掐着一个大酒瓶,满口食物地含糊不清道。


    “走了。”奈布朝他们挥挥手道别,然后和玛尔塔并肩离去。“酒好喝吗?”走在楼梯上玛尔塔突然问他。奈布温和地笑了笑道:“你等会试试不就知道了。不过酒喝多了会伤身体的,还是少喝点吧。”“嗯。”玛尔塔应了声,眸子里闪动着兴奋和期待的光芒。


    虽然阿泰说酒吧在三楼,但奈布没去过,绕了好大一圈后在一个走廊尽头找到了小酒吧的入口,玛尔塔十分好奇地走了进去。让她失望的是酒吧里空无一人,黑漆漆的一片,空荡、冷寂,她竟然从心底升起一丝恐慌。这时“啪嗒”一声,房间顶上亮起了五颜六色的昏暗光束。是奈布找到了灯的开关。


    “你等我一下,让我看看有什么酒。”奈布说着走到了酒吧的柜台后面蹲下,打开底下的柜门,一瓶一瓶酒扒拉出来仔细看看上面贴的标签。最后,他拿出四瓶不同样式的酒,站起身:“这几瓶你试试。”他找出起瓶器将木塞拔出后把其中两瓶递给玛尔塔。他挑选的是味美甘醇浓度不高的果酒,这样玛尔塔肯定不会喝醉的!“谢谢。”玛尔塔兴奋地接过酒瓶仰起头对着瓶口喝了一大口。她可以感到入喉的酒微微发涩,本来凉凉的酒水变得辛辣热烈。随后口腔里涌上一股复杂怡人的香气,它夹杂着各种浓郁花香、果香的味道,不会显得单薄反而回味悠长酣畅。一旁的奈布手肘撑在吧台上,托着腮笑意满满的看着她那闪动着迷人光彩的双眸。


    等着她对酒味评价的奈布在看到她手里酒瓶内的酒不停骤减,顿时瞪大了眼珠子出声道:“小心点啊,别呛着了!”听到他与自己说话,玛尔塔放下酒瓶,另一只手很潇洒地一抹嘴角,笑眯眯道:“没事的。”接着在奈布欲言又止的呆滞表情下咕嘟咕嘟喝完了整整一瓶酒。“咣!”她将空了的酒瓶砸在吧台上,给奈布吓了一大跳,随后她又拿起一瓶酒。“诶诶!酒不是这么喝的!”奈布见她上头了,立刻从她手里拿过酒瓶子。玛尔塔有些不悦地看着他:“我看队员们就是这样喝的啊。”一句“你和他们不一样”正要脱口而出,但奈布想到玛尔塔很讨厌别人轻视她,如果怎么说了她没准会较劲把这里的酒全给喝掉,于是他忽悠她:“应该轮到我啦。”“原来还有这样的规定。”玛尔塔不疑有他,静静在旁边看着他拿起酒瓶灌着。


    “呼”一瓶酒下肚,奈布长长吐出一口气,他眉梢扬了扬。余光瞄到玛尔塔,想着现在貌似是个好时机呢,而且就只有他们两个人……“玛尔塔。”奈布轻声唤道。“嗯?”“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哦。”奈布半靠在吧台上认真道。听到秘密两个字,玛尔塔的八卦之魂燃起,走到他对面:“你说吧,我不会告诉别人的。”“我不是同性恋,我性取向很正常的。”奈布突然凑到她耳边轻声说道。又来??玛尔塔想起了在车上他也是离自己那么近的说话,整个人像一只炸毛的猫咪,向后跳了一步愤愤盯着他,想着:奈布这基佬怎么能怎么撩啊……等等,他刚刚说——“你说什么?”她不可置信地问道。“我说,我不是基佬。”奈布带着笑意深沉的眸子一眨不眨地看着她。


    “砰砰、砰砰”玛尔塔心脏在胸腔里剧烈跳动着,他不是基佬?他为什么要对自己怎么说啊?不解地望向他,玛尔塔身躯一震。她可以清晰地在奈布一双蓝眸中看到自己的倒影,而且似乎只有自己……?不对不对!这没有按剧本走!玛尔塔把自己差点沉溺在他眼眸中的魂拉回来。为自己不同寻常的行为做狡辩:她刚刚才没有心动,这只是、只是酒精的缘故!奈布是她的朋友,他把她当好哥们,自己是不可能喜欢上他的!再说了,她心里的人是吴望君啊,他是她的光她最爱的人,她这辈子是不会再喜欢上其他人的!绝对不会!


    “你脸怎么红了?”奈布带有磁性的嗓音再次响起,嘴角有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明知故问!如果阿泰在场肯定会这么吐槽他,可是这会他正在大厅里拼命灌醉队员们让他们没法过来搅局。“我……你看错了!”玛尔塔有些慌忙的低下头避开他的视线,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把从吧台上夺来一瓶开了瓶的酒就往嘴里灌。由于喝的太猛一缕酒水从嘴角滑下,但她却浑然不觉。奈布想阻止缺来不及了。


    玩大了。奈布苦笑着扶额,他似乎太攻了呢……这瓶酒很烈的,后劲特足。本来他是给自己喝的,但没想到她为了掩饰羞窘直接就拿过去喝了……


    奈布不禁拿手揉揉眉心,只是他没料到这么短的时间,玛尔塔就已经喝醉了“嘿!奈布!!”在他不注意时玛尔塔来到他身边,一巴掌拍在他后背,力气大的连他都有丝疼痛:“姑奶——玛尔塔,你怎么了?”“你有两个头欸嘿嘿~”她嬉笑着,虚晃着脚步。奈布低下头看着在身旁,如此之近的她,喉头微微滚动下,声音微微沙哑:“你醉了。”“有——吗?”玛尔塔浑然不觉地迈着不稳的脚步,又喝了一口酒,奈布赶紧扶住她摇摇欲坠的身子她醉了。往常那双灵动的眸子此时也迷离飘渺,似一潭深不可见的泉水,让人看不透,白皙的脸颊微微染上红晕,原本整整齐齐的发丝也零零散散的飘落,褪去了原生人勿近的冰冷气质,反倒加上了些让人欲罢不能的感觉,让他控制不住地更想靠近她。


    




评论(15)

热度(35)